close

IMG_7187.JPG   

 之前都沒有去過其他迪士尼,因此知道這次要來上海,馬上就把一天的扣打安排在這裡了。

 

購票 

就先從買票說起好了,上海迪士尼的官網及APP都可以直接訂票,票價的部分:

成人票價(¥) 平日 假日 兒童/長者平日 兒童/長者假日
1日票 370 499 280 370 
2日票 785 900 595  680

訂票的話必須先註冊為會員,訂票時也必須提供護照號碼且填妥名字後才能購票。

我一開始在官網訂好了票,卻一直沒有收到確認通知,因為是用信用卡付款,很怕重複扣款也不敢再訂第二次,在線上問客服他們也沒辦法處理,只好等到當天入園直接問了,入園後也是經過一番波折才確認我真的沒有訂票成功,當場買票入園。一開始擔心會有很多人排隊買票,但其實售票亭幾乎沒什麼人,大部分的排隊潮是在入園安檢的部分,可能我去的時間不是人潮多的連假。

原本在KKday有發現有在代售上海迪士尼樂園的門票,但因為他需要2-4個工作天,那時候時間有點來不及,所以才沒有選擇kkday,如果是在人潮多的連假,可能可以選擇KKday,省下排隊買票的時間。

 

★注意事項

特別需要注意不能帶入園的東西,食物必須要有完整包裝,泡麵一定不能帶!!!! 眼睜睜看著前面的大哥泡麵被沒收;自拍棒和腳架也不行,安檢真的很嚴格,會把你的包包打開一個一個檢查,所以一定要先去看清楚什麼東西不能帶,不然可是會很麻煩的。

 

★交通

搭上海地鐵11號線到終點站:迪士尼站,因為距離有點遠,如果想要搶在開園就衝進去,可能就要提早出門了,以我這次經驗來說,從人民廣場站到迪士尼站需要換兩次車,大概車程60分鐘。到站出來後,會有很多人提醒你先買好回程的票,才不用到時候人很多又要排隊買票,只是票要好好保管好就是了(笑

IMG_7151.JPG  

★迪士尼快速通行證兌換攻略

跟環球影城不一樣的是,迪士尼沒有販售所謂的快速通關的門票,他是在幾個主題世界中,設定一些遊樂設施可以兌換快速通行證的票卡,我是誤打誤撞不小心排入夢幻世界快速通行證的排隊人潮,就這樣不小心換到了一張七個小矮人礦山車的快速通行證,以這張票卡為例,我必須要在16:20-17:20這段時間內進去才可以免排隊,直接從另一個入口進去,最下面會寫上可以再次去兌換快速通行證的時間,也就是說你不能一口氣兌換到所有的快速通行證,我兌換這張票卡的時間大概是12點吧,所以他大概會有2個小時的緩衝時間。

IMG_7300.JPG

接下來讓我分享一下遊園的攻略心得好了,行前我也看了好多網路上部落客的分享,因此我覺得先設定好自己想去看得一些設施,不要太貪心什麼都想要玩到,才不會到時候沒有玩到影響到愉快的心情。最最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下載上海迪士尼官方app,因為它會顯示哪一項設施目前排隊等候時間預估是多少,你才好安排自己到底要不要等下去,我覺得這點蠻貼心的哈,不然有時候等到天荒地老也不知道會等多久真的會瘋掉

上海迪士尼可以大約分成七個部分,我自己行前每一個區先設定一兩個想玩的項目,還有一定要看到晚上的夜光幻影秀。下面稍微介紹一下各個部分還有我這次想玩的設施&體驗過的設施,我覺得在迪士尼很奇妙,每一次排隊等的時候都不確定這樣遊樂設施到底是怎麼玩的,大家只是都覺得人多的應該就好玩吧(哈

 

米奇大街:左右兩側有一些商店,販賣紀念品或是餐廳,晚上燈全部亮起很漂亮。

IMG_7452.JPG

 

迪士尼小鎮:這裡是不用入園也可以進來,有很多知名餐廳和商店,因此我不是很想浪費時間在這裡(哈,畢竟都花錢了當然要好好玩一下,不用錢的下次有機會再來。結果最後從迪士尼小鎮離開,因為太累了也不想逛XD 本來想試試在美國沒吃到的 The Cheesecake Factory,結果這次還是沒吃到哈哈

IMG_7619.JPG

 

奇想花園:是在城堡的前方,有小朋友最愛的旋轉木馬和小飛象,還是晚上看夜光幻影秀的最佳地點,這區對我來講就是拍照的好地方哈 奇想花園裡還有個米奇俱樂部,裡面可以和米奇合照唷~!!!整個很開心,因為沒有參與到遊行,所以根本沒有看到那些耳熟能詳的卡通人物,所以可以和米奇拍照我超開心,後來要去找米妮的時候她已經下班了QQ

IMG_7194.JPG

IMG_7400.JPG   IMG_7403.JPG

   

 明日世界:創極速光輪和噴氣背包飛行器是我想玩的,結果創極速光輪延後啟動,最後又維修,我整個都沒玩到,聽說是最好玩的QQ 噴氣背包飛行器最酷的是要和隔壁的夥伴一起按住按鈕才可以升高,隔壁大叔問我恐高嗎? 我說沒有,然後全程都在最高點XD

IMG_7173.JPG  IMG_7178.JPG

  

夢幻世界:位於城堡的後方,七個小矮人礦山車是我不小心排到的快速通行證,跟台灣遊樂園的礦車很像,很刺激但是也蠻安全的;漫遊童話時光可以走上城堡三樓的地方,原本以為會遇到白雪公主,結果只是一邊走一邊聽故事的感覺,趕時間的話這個可以略過XD 迎賓閣每個一段時間會換一個公主跟大家拍照,我跟長髮公主拍到合照了!!! 

IMG_7258.JPG  IMG_7421.JPG

 

IMG_7298.JPG  IMG_7309.JPG IMG_7438.JPG

夢幻世界還有很酷的愛麗絲夢遊仙境迷宮,在裡面走著走著真的會迷路耶XD

 IMG_7277.JPG  

 

寶藏灣:加勒比海盜是坐著船,搭配四周的燈光效果,一起去找寶藏;也有探險家獨木舟可以體驗,本來想看風暴來臨-傑克船長之驚天特技大冒險,結果這次一個表演都沒看到QQ

IMG_7210.JPG IMG_7219.JPG IMG_7238.JPG  

 

探險島:雷鳴山漂流和翱翔飛越地平線是我最想玩的,也是等最久的阿阿阿! 雷鳴山漂流等了大概40分鐘,前後的媽媽們帶著小孩都沒有插隊,真的好好玩喔~~很像我們在台灣玩的漂漂河之類的東西,撞來撞去容易被噴濕,還好我有自己帶雨衣,當場買的話一件也才五塊人民幣而已。翱翔飛越地平線等了75分鐘,是我這次排隊最久的一次,也是一直被狂插隊的一次,真的有人會一邊說著我朋友在前面一邊往前擠,後面的人也一直見縫插針,嚷嚷著為什麼那麼久啊? 心裡一直狂翻他們白眼,不想等你就不要等阿嘖嘖 整個讓人超不舒服的,結果這是個以4D效果帶我們環遊世界的電影效果,在草原的時候真的有草味,看瀑布的時候真的會被水噴到,很有趣^^

IMG_7317.JPG IMG_7321.JPG IMG_7331.JPG IMG_7341.JPG  IMG_7348.JPG IMG_7356.JPG  

善用上海迪士尼官方APP,可以即時知道每一項設施所需要排隊的時間,一開始我的策略是先搶創極速光輪的快速通行證,可是他發放的時間延誤,園區又超大,我發現我一個人根本沒辦法也沒動力再跑去另一區索取,就一整個放棄哈,先從排隊30~40分鐘的設施玩起,接著邊玩邊移動,一面拍照,最後才挑戰60分鐘以上的項目,結果我一不小心忘記了兩點的遊行,一個人真的很容易忘東忘西的阿QQ

最後玩得差不多了,為了等晚上的夜光幻影秀,我只好先買東西吃墊墊肚子,這次在迪士尼裡竟然都沒有吃到什麼東西,只有買了一個爆米花和一個米奇烤餅,爆米花很香很好吃,可是餅完全沒味道,好看不好吃QQ

IMG_7343.JPG IMG_7459.JPG  

等時間快到的時候就可以找個好位子卡位囉~~ 一直誤會這是場煙火秀,可是其實應該是夜光幻影秀,他將一些迪士尼精彩的卡通投影在城堡上,透過城堡我們就可以看到好多彩色的動畫,偶爾穿插一些煙火,真的超漂亮的,七點開始維持20分鐘,為了拍影片我的手舉的超級痠阿~~~

 IMG_7502.JPG  

迪士尼果然是個喚醒你童心的地方哈,可能以後再帶兒子女兒一起去就好了,比起這些卡通人物,我可能還是會比較喜歡環球影城的電影人物哈哈哈 想當年在美國環球影城的時候抱到小小兵,我開心到都要飛起來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tra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