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653.JPG    

住宿日期:2016/10/29-2016/10/30

第一次來到上海,既興奮又緊張,因為之前廈門行對於商務型的酒店有了不好的印象,因此這次選擇飯店的時候,想要試試上海的青年旅社。上網搜尋了一下,原本想要試試上海老木國際青年旅舍,但因為和我這次主要活動的地方距離有點兒遠,因此想找離外灘或人民公園近一點的地方,就這樣上海新易途國際青年旅舍就自己跳出來了!

 

看了一下網路上的照片和風評都不錯,但是因為看起來沒有很新所以我就沒有太多期待,畢竟不是超省錢背包客行程而是商務旅行,所以我選擇了共用浴室的雙人房,但我沒想到這是我對於上海幻滅的開始!!! 先說好,這完全是我自身的感受,沒有特意毀謗或造謠。

 

首先,它的地點一開始有點難找,可能剛好隔壁正在整修房子,所以整個招牌都被擋住,第一次經過的時候我完全沒注意到,是後來照著門牌號碼找的時候才看到。

IMG_6979.JPG  

穿過竹製鷹架後會看到小小的門,這時候不要懷疑就勇敢走進來就對了。

IMG_6972.JPG  

簡單的辦好了手續,兩個晚上新台幣2000出頭,照著服務員的指示前往我三樓的房間,沒有電梯所以需要自己提著行李喔!

 

穿過一個長廊,會先看到一個傳統造景建築,裡面有簡單的吧檯、咖啡廳和公共區域。看到很多外國人來入住,我猜想他們可能都被這種傳統建築吸引地吧!

IMG_7655.JPG

 

接著會經過公共小廚房,有一些簡單的用具,旅舍沒有提供礦泉水,想要喝水的話要自己來這裡煮喔!!

IMG_7654.JPG  

接著經過小小的樓梯上樓之後,就到了我的房間啦~~兩間雙人房共用一間浴室,浴室嚴格算起來分成三個地方:廁所、手洗台、淋浴室,旅舍完全沒有提供任何的盥洗用品,只有浴巾毛巾,還好我平常就習慣帶著自己習慣用的盥洗用品,不然我怎麼洗澡啦~!!!  IMG_7650.JPG

IMG_7649.JPG  

IMG_7648.JPG  

一進房間,我快要暈倒了,菸味超重!!!!!!! 我真的快崩潰了~~~ 房間都算乾淨,開著窗戶讓空氣流通一點,但是冷氣卻是壞的,還好這時候上海的溫度15~17度,如果是夏天我不就熱死了,電視是骨董電視,頻道只有一台可以看,桌上的熱水壺是壞掉的,根本不能打開隱約看到裡面還超髒,其實我覺得如果要提供給房客使用為什麼不拿個好的,如果不提供就把壞的收起來為什麼要這樣用照片騙人,我一整個對這家旅舍印象超差的。

IMG_6974.JPG  IMG_6975.JPG  

最讓我崩潰的事情發生了,洗手台旁的吹風機是壞掉的,在我洗好澡要吹頭髮的時候才發現這個慘況,看著鏡子有張紙貼著,前台可以借吹風機,抱著一絲希望跑去借,結果服務員看了一下說都被借完了,好像一臉沒有她的事,後來才叫我自己去其他房間借!!! Oh my god!!! 他們擺明了知道壞掉了還不修,不夠用就也不是他們的事,整個讓我超爆炸超不爽的啦!!! 我也沒有去其他房間借,就這樣包著頭至少不要吹風感冒就好。隔天退房的時候,看了一下櫃子根本也都沒有吹風機阿,不是數量很少就是大家借了根本就不還嘛!!!!

 

不知道是我對於台灣的青年旅舍印象太好了,還是讓我在中國遇到了很不好的青年旅舍,我完全不會想要推薦它,但是如果你來到上海想要省錢,住個一晚六七百塊新台幣一床,是可以考慮看看,但是我覺得一定還有其他更好的!!!!! 太憤怒了!!!

 

住宿資訊

明堂上海新易途國際青年旅舍 (Mingtown Etour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Shanghai)

地址:上海市黃浦區人民廣場及南外灘江陰路55號

電話:+862163277766

交通:搭地鐵至人民廣場站11號出口出來,沿著南京西路走,看到了黃陂北路左轉,遇到的第一條巷子右轉,那就是江陰路,沿著門牌號碼找就可以找到了,從11號地鐵出口步行大概5~10分鐘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shetra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