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7684.JPG

住宿日期:2016/10/31

之前完全沒有來過崑山,因此選擇住宿地點時就想說離火車站近一點好了,如果走路到的了就更棒了! 剛好在攜程網Ctrip看到優嘉橫山酒店公寓就位在昆山站和崑山南站的中間,在網路上稍微看了一下房間內部格局,看起來很新,又有小廚房(雖然根本沒時間煮飯XD),標準大床房一晚也是1000元有找,比上海青年旅社雙人房還便宜,馬上下了訂單。

 

出了崑山南站下著毛毛雨,一手拿著手機一邊導航尋找飯店一邊撐傘,另一隻手還要拖著行李,著實有點狼狽耶QQ 一度引起路人側目。因為一開始搞不太清楚方向,明明飯店前面的人民南路直通崑山南站,但因為沒有斑馬線必須繞路,害得我大概15分鐘的路程,整整走了快半小時了吧! 那時候我心想,明天早上我一定要打D不要再走路了! 結果隔天走回崑山南站真的只花了十幾分鐘而已。而且根據飯店地址搜尋,還定位錯了,害我走過頭,其實它就在人民南路和中華園路的路口,超明顯的一走過來就會看見,可能來的時候太專心地低頭再找路,完完全全錯過了。 

 

飯店一進門櫃台的左手邊就有簡單的沙發座。因為房間還沒整理好,就先寄放了行李先出門。這次學乖了,特地跟服務員交代了我要禁菸房,真的受不了房間裡有菸味了啦!對了,這次在上海跟昆山的住宿都遇到需要預收100元人民幣的押金,退房的時候一定要記得領回來啊!

IMG_7729.JPG

 

下午領了房間鑰匙進了房間一看,哇~~~我彷彿從地獄來到了天堂(欲知詳情請看上海❤住宿上海新易途國際青年旅舍),房間超寬敞,簡直跟網站照片一模一樣,一張大床、電視、小辦公桌,還有對外的窗戶。

窗戶看出去就是崑山南站了,想到我來的時候走了那麼多冤枉就很愚蠢XD

IMG_7699.JPG  

真的還有小小廚房、乾淨的熱水壺、一瓶免費的礦泉水和一些茶包。

 

IMG_7701.JPG  

看到一隻吹風機躺在櫃子裡我真的開心到快哭出來了(欲知詳情請看上海❤住宿上海新易途國際青年旅舍),在上海有了不愉快的經驗後,回來台灣我真的有認真想過出國攜帶一支小吹風機了。

IMG_7702.JPG  

浴室也很乾淨,獨立的電熱水器,還有洗衣機可以使用,但是洗衣粉是需要付費的喔! 但是後來洗手之後才發現洗手槽整個塞住了,我也沒有特別請他們來看,就直接使用小廚房的洗手槽,現在想想我應該告訴他們一下,不然他們如果以為是我弄壞地該怎麼辦XD

IMG_7706.JPG  

飯店的服務員人都很好,需要打D跟他們說一聲他們都會很熱心地幫你,是我在中國遇到態度最好的飯店服務員了吧!

 

住宿資訊

昆山優嘉衡山酒店公寓 (Kunshan Hengshan Apartment Hotel)

地址:昆山市中華園路1518號

電話:0512-50152002

交通:崑山南站北出口出來後,沿著創業路往人民南路直走,走到與中華園路的交叉口就是了,步行大約15分鐘。

arrow
arrow

    shetravel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